close
Goodtec 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蘋果綠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Goodtec 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蘋果綠
Goodtec 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蘋果綠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249,特價只要199
另外有更多請到觸控筆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觸控筆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249,網路特價199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  • 重量:40g

筆身三角轉圓設計,時尚設計兼具人體工學

 


Goodtec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


酷格累積3C的技術開發基礎,今年全新開發多款專利觸控筆;同時以全新LOGO正式投入手機平板周邊商品市場。以人為本的設計導向,更加重視消費者的實際需求;以科技為後盾,致力於研究開發更多符合消費者所需的產品。時尚筆身設計,追求時尚外觀之餘兼顧人體工學需求!!

 


 


擔心您美麗的指甲刮傷螢幕或快速點擊螢幕造成手酸的困擾嗎?Goodtec VIVID ERGO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,使用6mm日本進口橡膠筆尖,精準觸控超滑順,可避免長時間使用因手懸空而造成手酸,尤其適合愛畫畫的您 ~ 可隨心情、環境搭配觸控筆!!


 

產品特色

- 時尚筆身設計,追求時尚外觀之餘兼顧人體工學需求!!
- 6mm 日本進口橡膠筆尖,精準觸控超滑順,適合愛畫畫的您!!
- 超輕筆身,方便攜帶
- 保護您的螢幕,不刮傷不留指紋!!
- 適用各類電容式螢幕!!


 


商品價格

原價:249,網路特價199

立即結帳

全館更多商品

點我觸控筆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|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le專區 iPhone 5 觸控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regt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